close

  小少爺出生到現在已8個月大,夫人都從來沒幫他買過衣服,因很多人說剛出生的小孩要穿別人穿過的衣服

較好帶,且小孩大的很快,衣服可能穿個幾次就穿不下了,因此小少爺都是穿別人的衣服長大的。隨著夏天的腳

步到來(台北仍是冷到不行),發覺之前別人給的衣服都是長袖的,短袖根本是少到數的出來,之前大家送的或

是要來的衣服都因太小件,小少爺早已穿不下,因此夫人決定該為小少爺添些夏天衣服,但我沒有名牌迷思只要能

穿就行,且又不想花太貴的錢買個幾件,並不是不願意花錢,是怕穿不到幾次又穿不下真的很浪費錢

(小孩大的真的很快),只能說夫人我是個實際的人,不是小氣喔,畢竟家庭主婦錢都是花在刀口上的。

  今天剛好去土城找宅姊時,發現在她們這邊的菜市場至少有四、五攤賣小朋友的衣服,當然要來看看是否口愛囉,

但由於吃完午餐時已快2點了,所以很多攤位已開始在收了,所以夫人我加緊腳步趕快趨上前看看,猛一看真的都好可愛唷,

尤其是女生的可愛到不行,害我都想再生一個女生(要忍住養小孩不容易)。

  在第一攤就有了大豐收,買了二件可愛的褲子,且一件只要一百元,材質並不會因100元而顯得薄或差。

右邊的褲子後面還有一隻可愛的青蛙,左邊的褲子是後面有二個小口袋,穿在小孩身上從後面看一定超可愛的。

第一攤就沒發現較可愛的上衣,因此繼續往第二攤進攻。

DSCF1508.bmp 

 

  在第二攤,一樣是一件100元也一樣的可愛,但這攤的衣服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,可是夫人我一樣給他

買下去,覺得衣服這樣可穿比較久(撿便宜心態,呵呵)。

DSCF1509.bmp 

逛完了這二攤也該收手了,要不然真的會繼續拜下去,且我跟宅姊說,下次我要早點來找她,看看是不是能

再挖到其他寶。

誰說菜市場沒好貨,誰說小孩一定要穿名牌,花四百就滿足了夫人血拼的慾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181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